close

市府產業發展處今(九)日邀集各公務單位與新竹市米粉、摃丸 公會代表進行研商2009新竹市米粉摃丸節業務事項,討論通活動時間於九月十八日至二十三日三天融合新竹米粉、摃丸兩產業於成功路舉行,改變過去分成二週末的方式,期許集中行銷資源,緊湊節目內容,攜手再創新竹名產風潮。
副市長陳全桂今天代表林政則市長主持這項討論會議,看到米粉、摃丸 等二公會在林市長主政八年注重結合產業行銷城市政策中,名聲大噪,業績扶搖直上,期勉再接再厲,延續過去六屆活動的成果,今年合併集中一週舉行,米粉配摃丸,合力為新竹商標推向高峰。
新竹米粉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蔡勝興、摃丸產業發展促進會理事長林冠勳、摃丸產業發展促進會總幹事黃靜慧、南勢里長鄭正昌、南勢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葉秀菊、南勢巡守隊長曾長森、成功幼稚園長蘇淑滿、明曜獅子會會長李樹城等,與市府環保局、警察局、行政處、民政處、工務處、交通處、教育處、觀光處、稅務局、衛生局、文化局、產業發展處及新竹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等代表共同研商活動內容。
米粉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蔡勝興舉出歷經六屆活動辦理,不但產業重振商機,還獲得中央政府的肯定,今年該公會獲得建會補助350萬元執行「藝術介入空間計畫」,以及經濟部補助四百五十萬元米粉特色商圈環境營造計畫,在今年的米粉摃丸節將投入執行成果,相信有不錯的效益展現;摃丸產業發展促進會理事長林冠勳感謝林政則市長任內對產業的支持,成功振興產業商機,他希望這項完全代表新竹市品牌商標的活動,長久舉辦下去,今年該會擬訂的行銷主題為童丸樂,設計創新行銷內容,並與遊客互動,提升活動效益。
陳副市長指示今年在行銷的訊息發布上需提前進行,另外在會地點的路標指示、停車指引等,務必事前完備,而有關記者會舉辦,應於活動前一週召開。
2009新竹市米粉摃丸節於九月十八日展開,由林政則市長與竹塹公主於市府造勢迎賓,邀請來賓參加創意童丸樂逍遙,由西門國小學生讚頌新竹米粉的詩歌吟唱;十九日上午九時三十分於成功路會場正式開幕,隨即擊鼓迎賓、挑戰世界最長3萬9千公分米粉、米粉童詩童謠比賽、2009社區紀錄片培力營欣賞、擊鼓比賽、米粉創意料理達人比賽;二十日辦理親子寫生比賽、竹塹公主決賽、摃丸寶寶選拔及摃丸料理達人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nood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